回来啦。

「女主x许墨」其实安全措施,是一种情趣



 



 

>强势女主的小甜饼,交往前提


 

>不知道为什么写得这么长


 

>BGM「One's hope-やなぎなぎ」


 




 

食材均匀摆放在容器中,在浅木色的料理台上排列整齐。暖阳自窗户的格纹间隙透过,洒向正在切割蔬菜的男子。他持刀的手很稳,落在砧板上的每一下都力度刚好,就像在手术台上解剖着什么时的样子,唇角含着微微的笑意,坦然自若,从容不迫。



 

其实从正式交往开始,厨房的灶头就一直都是被他的小姑娘列为他的禁地的。不是说这个味觉有所缺陷的人做饭难吃,毕竟那边上都摆着电子秤,严密按照书上的步骤,全然是书中描述的那样适中好味。只是女孩认为做饭是她的事,完全抱着某种过于封建的思想,可换言之,她就是纯粹地喜欢做饭给先生吃。所以男子的下厨机会,虽然跟单身的时候相比多了一些,但以正常的频率要求,属于太少的范围。


 


围裙真是过于亮眼,即使没有花纹和荷叶边的装点,这个颜色也不该是个成年男性随意驾驭的,可所有的色彩到了他眼中到成了明暗不一的单调,许墨当然不知道这是条粉得过于少女的围裙,并且在他的身上没有丝毫违和感,只有衬得肤色更加的白皙。


 


本该掌管一日三餐的女孩因为彻夜的失眠加上前几天也没能睡上几个小时,现在正瘫软在沙发里,没精打采极了。额上冷敷着毛巾,希望能驱赶这种燥热心烦,还时不时地哀嚎两声。是的,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四点半了,期间她依旧没能闭眼小睡,即使双眼疲倦酸胀,耳鸣作响,脑子里还是依然亢奋,这或许都要怪一直在邻国出差,还是从小姑娘的员工那儿听说自己女朋友已经好几天没能睡个整夜的许教授。于是他才分配了手中余下的工作,像滴滴打车般的立刻买了机票回到对方身边。



 

小姑娘忽然直起身子,站了起来,摸到先生身后,猛地揽向自己。那人正在等锅里的水煮沸,只感受到女孩的手伸进他的围裙里又迅速到了衣服里,小幅度地摩擦肌理,应该是不怀好意。这时客厅一角的猫窝里抬起一颗毛绒脑袋,耳朵敏锐地动了动,接着又懒洋洋地趴了回去。



 

「收回前言,两周……真的还挺久的。」微小的声音埋没在先生后背,她听起来模糊不清。食指顺着那些沟壑的动作非但没有停下,还往不可描述的部位而去。



 

许墨轻笑,没有阻止那两只胡作非为的手,他将玻璃碗中洗干净的小米倒入沸水搅拌,不紧不慢地开口。



 

「如果我刚刚不去接你,你是不是还准备继续工作到能够两眼发黑晕过去的地步?」这其实是一句责备,但从男子口中出来,是无奈的比重更多。



 

「我就是想要个抱抱和亲亲。」无视先生的问题,小姑娘止住动作,继续在他背后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好像许墨在他的小姑娘这儿做的最多的永远是妥协,可能「妥协」用的不够恰当,总之就是一直在放任对方,并且他们都知道这是彼此间的专属,是种特殊待遇。所以男子会转过身,应她的要求送上拥抱和亲吻,乃至可以是接下去的所有事,甚至如果她愿意接纳,自己也愿意献上性命。


 


锅里的粥翻滚着小泡沫,他的舌尖在象征性地问候之后溜进女孩红色湿润的唇齿间,似乎想要填补未见的三百多个小时。没能休息充足的小姑娘卯足了力气和精力,集中在如何抢过主导权的问题上,可她的主动每次到了先生那儿,就显得微不足道,似是挠过胸口有些发痒。但是许墨不得不承认,他的挚爱是充满极强的吸引力,和挑逗他的一切因素。



 

「还想要什么?」



 

男子搂着女孩的腰,脑中偶尔会闪现他们还在黑天鹅组织里的那场「第一次」,他以Ares的身份,不懂得手下留情,不懂得温柔,好像忘却了与对方的羁绊,又用身体紧密相连。而小姑娘从未拒绝过,无论是在黑暗中,还是阳光下,她永远都在张开双臂迎接,等着自己归去。许墨的语气很轻,柔软得仿佛要融进阳光下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埃里。



 

和煦金色的光也为女孩的脸上带走了失眠的倦意憔悴,或许是因为刚才的吻。她的瞳孔是一层较淡的棕色,剔透清晰,许墨能从她的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好像是彩色的。



 

小姑娘意犹未尽地再次凑上前亲吻先生的嘴角,继而皱眉离开,在心中斟酌语句,竟然自己都有些想发笑。


 


「我还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事实上她经常提起这件事,有意无意地一笔带过。这是她的理想,在遇到许墨前从没有过这样的冲动,并且其实她不怎么喜欢小孩子,也不怎么懂得与之相处,但就是有自信可以成为她想成为的那种母亲。



 

对于许墨来说,女孩的直接是件好事,她的坦诚和直爽真的是很好的优点,不过结婚生子,就算确认了将会陪伴一生的妻子,他还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并不是说他认为是种压力,反而是种积极负责的态度。


 


——我的承诺,是一定会实现的。



 

「但是我失败了。」总是在许墨打算开口回应的时候,小姑娘会抢先开口。很多时候她是故意的,有时为了试探,有时为了保护对方。她几乎瘫软在先生身上,勾着他的脖子,舒了口气。



 

「失败了?」


 


「其实你走的前几天我就一直觉得不舒服,头晕恶心,我以为会是我想要的结果,就在你上飞机安全抵达那边后去做了检查。我连给你惊喜的话都准备好了。」



 

「结果只是压力太大导致的。」



 

「……嗯。」不情愿地点点头,女孩的五官都要皱到一起了。她是在较劲,但又不知道在跟什么较劲,可能是时间。



 

「小傻瓜。」许墨捧起她的脸,拇指舒展那家伙的眉宇,根本忍不住笑意,「我每次都做好安全措施,是不会让你意外怀孕的。」



 

「……可是我不介意未婚先孕。」眼神飘向别处,她继续道,「而且……也会存在破了的可能性啊。」



 

「没错,夫人说的是。但你要相信先生我不会买劣质产品,或者夫人其实在怪我……每次都用那样的措施?」许墨狡黠地眯起眸瞳,有些词他不经常提起,却绕着弯子达到目的效果。



 

「……反正我不介意零距离体验。」



 

「可按照小馋猫的频率……」



 

「……等等,什么叫我的频率?!」视线终于回到先生身上,小姑娘的眉毛再次纠结到一起,满脸写着不满和凶猛。



 

「好,我们的频率。」无疑上一句话是男子的故意,他就是喜欢女孩不断变幻的喜怒哀乐,人类的那种生动,况且多数都是由他引起。起初他是将对方比作蝴蝶的,但长时间的相处他倒是觉得姑娘更像现在寄养在家里的猫。



 

「……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你都必须,好好,负责。」断句表示重点,她松开勾住先生脖子的手臂。



 

「嗯?怎么负责?」许墨直起腰,起了玩心。


 


「行吧,许墨,既然你这么问,我也不介意是我负责,我要娶你许墨,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说罢便要回去客厅,刚转身就被男子拽住手腕。



 

「不好,除非你亲我一下。」跟个小孩子似的,许墨微微扬起下巴,指指自己的嘴唇。


 



穿着拖鞋的小姑娘回过身子,望了眼他的高度。配合地踮脚努力挺起背脊,谁知道对方干脆微侧过头,任凭她如何费劲都够不到。她拽着许墨的手,整个人前倾,知道是先生故意逗弄,准备溜走取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开始作弊。谁不想看性感的许教授穿上婚纱呢。



 

许墨早就料到对方企图作弊,就在女孩放松的瞬间一把抱起,托着她带她来到理想的位置,猝不及防地轻啄一口。那抹笑容自嘴角晕开,男子温润的眼中跃动着光亮。朝九晚五以外的时间,闲暇无事的日子,他的小姑娘是他所有空缺的部分,补全了不曾完整的心。



 

「你作弊。」真是恶人先告状,女孩眉眼弯弯的。



 

「我是教授,不存在作弊。」对答如流,游刃有余。



 

「那你到底嫁不嫁我?」


 


「我当然……更愿意娶你。」



 

「不好。除非……」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其实安全措施,是一种情趣?」



 

天边的云海开始翻滚,露出赤色的霞光。穿梭在楼宇之间的风从窗口挤进,吹动两人的发丝,屋里的猫仔拉长身子伸了个懒腰,换了个姿势注意着主人们在厨房的动静。城市就要褪去白昼的忙碌,会逐渐亮起盏盏明灯,宣告今天的落幕。许墨压低的声线随着滑动的喉结传入女孩的耳朵里,就像在床上的时候使用的音量和语气。



 

「我现在知道了。」



 

打量先生穿粉色围裙的模样,小姑娘便心生恶趣味,她的先生真是生的俊美,挑不出瑕疵,夸张点说,大概是千年难遇。无论是长翘的睫毛,还是细腻的皮肤,五官的精致对称,再到身形轮廓,那不入世俗,没有丁点凡尘的气质,简直可以迷惑众生。她想了想,继续开口。



 

「不知许教授,愿不愿意听听我关于情趣的意见。」


 


「嗯,说吧。」



 

「裸エプロン。」



 

只见小姑娘道出两个外文词汇,她知道许墨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因为就在不久前,她夹在书中的便签上就写过。心思细腻的先生就算当时没能理解,事后也定会查阅。



 

男子轻挑双眉,心中早有打算。奖励是会给的,但是惩罚也一定逃不掉。于是他点点头,给出答案。


 


「好,都听你的。」



 

含情脉脉转动在他眼中,此时的他再也不会称感情是陷阱的诱导。他那无法分辨色彩的弱点已经得到缓解,似乎是这只蝴蝶振动翅翼时带来的春暖光景,连同天地都染上了万千缤纷。



 

许墨藕荷色的双眼泛着紫色的波纹,总将他的小姑娘收进眼底,言行举止,一颦一笑,他好像可以就这么看几十年,几十个世纪。也许相遇算不上真情实意,但至少因为这个相遇,学会了「爱」。



 

「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得等到你睡足了以后再说。」男子扫兴地补上一句,亲吻女孩的额头。


 



 

—————————————————


 



 



 



 



 

请给我留言和红心,不然会自暴自弃!!!


 



 


评论(12)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