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

「女主x许墨」今天在里面吧

>强势女主的小甜饼,交往前提

>发过一次又被我删了,存档,没有车,我一直不写车抱歉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了

>BGM「Something new-Zendaya/Chris Brown」



 

「不生气了好不好?嗯?」
 

落地窗外的江河波光粼粼,船只与彼岸的灯火在夜里融成辉煌璀璨的画卷。从这落地窗望去,收尽眼底的是一片光影交错,斑驳陆离的景象。床上的男子环住背对着自己的女孩,温热的气息喷在对方的后颈,一遍遍地不厌其烦。他听起来饱含歉意,真诚又委屈。
 

许墨当然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没能料到他是真的继上次之后又一次成功把他的小姑娘惹生气了。怎么会这样呢?总是细心考虑周全的许教授频频在他的挚爱面前手足无措,那副完美无缺的假面后是狼狈不堪的模样。
 

时间回到几个小时前,女孩早早和他约好舞会行程,可许教授却因为实验中的突发情况,迫不得已让他的小姑娘落单等了自己七十分钟五十二秒。整装的许墨赶到会场,刚踏进红色的地毯就被络绎不绝的女士邀请,他只是莞然而笑礼貌拒绝,然后在别墅二层的走廊里发现了那只蝴蝶。别出心裁的舞裙,露出锁骨肩膀,双腿在高跟鞋下衬得更加笔直。他的小姑娘今晚真的是娇艳惊人,女性的荷尔蒙无声地泄露,直击他的心脏。
 

他来得并非风尘仆仆,空间折叠的能力总是显得不怎么费劲。他发现小姑娘正在与一位陌生男子发生口角,甚至对方有动手骚扰的企图。就在要上前制止的时候,许墨瞧见女孩流利的防身术,动作利落,无疑勾起了那段灰暗时间的记忆。黑天鹅组织的训练室里,隐藏身份靠近自己的女孩,汗流不止的自主体能训练的样子。


原来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一时浮现的场景结束于快准狠地踢踹。


他不动声色地皱了下眉,那种疼痛他自然没有尝试过,但是……或许是作为同性的感应,不远处的陌生男人多半是……废了。接着小姑娘从自己丰硕的两胸间掏出手机,不管地上的哀嚎,朝着许墨的方向走去,终于在抬头的瞬间发现姗姗来迟的男友平静的笑脸。
 

约会迟到不奇怪,意外也是能够理解,但往往在交往后容易变得不成熟起来。女孩见到许墨,没有提起兴致,也没有要跳舞的意思,他们共同见了几位重要的下期节目的投资人以及策划导演,便披着外套离开。期间小姑娘对于男子仍是一副冷冰冰的态度,甚至在进入浴室后一把关上门将先生拒之门外。
 

于是就是开头看到的那般。


在脑内罗列了两种小姑娘生气的可能性,第一是他离谱的迟到,第二是面对看着她被职场骚扰,选择了静观而不是立刻出手。后者可真是冤枉了他,他的确是刚刚才到,况且小姑娘的架势足有发挥余地。可根据对方的平时作风,其实两者都不怎么可能。
 

「别生气了,看看我,好不好?」可怜兮兮的语气,许墨垂下眼眸,吻落到小姑娘的发丝上,「今晚是我的错,不该让你一个人。」
 

谁能招架得住许教授的费洛蒙式撒娇呢?
 

女孩不安分地挪动身子,翻身可算是愿意面对先生了。丝质的黑色吊带睡裙包裹她胸前的两团,侧躺随着挤压在昏暗的月色下都十分清楚。若不是处于现在的状态下,许墨绝对会默认为对方在发出邀请。事实上他也可以这么做,毕竟前几次的和好方法也是这样,没有什么是不能在床上解决的。他的目光略带欣赏的扫过隆起的部分,却没有做多余的动作。
 

「……对不起。」小姑娘蹙眉瘪嘴,她在没有整理好想要表达的意思时习惯性双唇微启,思绪片刻,「我以为我可以再成熟理智一点,可是好像……是我想得太天真了。」
 

抬手顺着她耳边的发丝,看着她像是吃到苦涩药物时的表情,不禁又柔和了语气,始终保持在温润,和上扬的嘴角吐露话语时的宠溺耐心。尽管许墨还在为没能好好仔细看看今晚盛装出席的小姑娘而叹息,也还是先把注意力放到了当前的问题上。


「为什么这么说?」


「我不想成为你的软肋,但是又希望成为你的那部分……牵挂。我希望你能把我放在首要,可是我又不想这么自私。找到那个平衡,真的很难。」
 

这番话女孩之前从未对先生袒露过,一直都以行动身体力行,其实她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懂得给空间,懂得尊重,还懂得怎么让她的许教授意犹未尽。
 

「所以今晚你一直在跟自己生闷气。」许墨捏了捏女孩的脸,根本没有使劲,他眸光里闪烁的喜爱都快溢出来了。
 

「……因为你的迟到和后来在二楼发生的事情……我的确在心里埋怨过你的不守时……可我不该这么想。」小姑娘灰心地叹气,仿佛还在孩童时期向老师主动承认错误,视线朝下,内疚而又后悔。


空气净化器细小的声音在安静的夜里尤为明显,女孩装饰在先生卧室里的星月贴纸宛若他们认识没多久时林中的萤火一般。男子搂过她娇小的身躯,给予安慰。


「小傻瓜,你当然可以责怪我,当然可以冲我发脾气,作为你的男朋友,我想这是我的荣幸才对。」
 

「不,这是无理取闹,我不想这样。」挣扎着想要抬头看对方,却被不容抗拒的力量牢牢按住。先生的心跳从起伏的胸腔内传出,传进耳膜,不可思议地平复她的波动。
 

「这不是无理取闹,相反,我很高兴能担起这样的责任,为我的小姑娘整理情绪,是我该做的。」
 

女孩一时找不出驳回的话,就任凭他心脏匀速的跳动声落在自己的心房里,一下一下,解不开的心结似是有双无形的手舒缓,逐渐解开。她沉默了一阵,便继续说道。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快点长大,可以变得坚强,可以保护我所爱的人。结果爸爸的死,粉碎了那面墙,但后来我遇到了你。」


时间推动墙上的挂钟,有些事情总是没有机会表达清楚,有些事情总是过于顺理成章而显得仓促。他们的交往本是由女孩鼓足勇气,却在告白的当天被对方抢先一步。经历过谎言阴谋,经历过失败不甘,但是幸好拥有彼此,幸好有那份坚守意志,才让微不足道的力量强大起来,足以改写结局。


小姑娘有些哽咽,提起旧伤难免有些疼痛,她抓着面前许墨的睡衣,深呼吸。

 

「我想保护你,从第一眼开始,无论你是许墨还是Ares,无论你是普通人还是染血无数的战神。」


男子好看的紫眸泛起波澜,他的眼尾深遂,睫毛纤长,骨节分明的手指与女孩的发丝缠绕到一起。他认真聆听那些类似告白积压在对方心底很久的话语,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小姑娘的心完完全全给了自己,可终究都是她的坚不可摧,似乎那些日子的磨练已经抹去了她所有作为女孩子该有的柔弱。亦或许,从孤儿院起就懂得坚强,懂得舍生取义,成为鲜明的英雄形象,也难怪是作为queen的天选之人。


「你啊,总是抢我的台词。」许墨松开怀抱,刮了下小姑娘的鼻尖,「我的小姑娘可以永远都不长大,她的缺点和优点也全都只能属于我。」爱惜地亲吻在女孩的额头,他再次收紧了揽住对方的手臂,「我不介意你把我再锁得紧点,而且你也说过,想要零距离接触吧?」


「……你犯规,上次跟这次是两件事……」


「是吗?可我想理解成一个意思,怎么办?」他翻身双臂撑在床上,像是将女孩禁锢在桎梏中,温柔又无法拒绝。淡淡的青草气息扑面而至,同往常一样的亲昵无间。若有若无的甜味弥漫在空气中,许墨的语气十分轻柔。


小姑娘的肩带因为先生忽然剧烈的动作落到臂膀,连带胸前遮掩的布料也下滑了点,其中的秘密似乎很快就要被发现。她看起来慵懒倦怠,软糯可口。


「我记得某个大教授说过,安全措施是一种情趣。」她失去了刚才的焦躁,勾动唇角露出娇媚万千笑容。


「那就当作是对我今晚的惩罚?换种方式,也当然可以。毕竟……我真的忍了很久。」即使在这种体温微微上升的状态下,男子也能用「公子如玉」四个字来形容。


「我倒觉得,让你忍着才是最好的惩罚方式。」

 

眼中染上一丝惊讶,随即被失落代替,当然他是装的。许墨头顶与尾骨突然发挥作用的无形的耳朵与尾巴,它们耷拉下来,然后主人轻声叹息,从小姑娘身上起开。接着对方赶紧从背后抱住他,占便宜似的往他胸口大力揉了几下。


「许教授这是要去哪儿?」女孩附耳低声蛊惑。


「不去哪儿,就是去处理一下反应。」
 

「那不如,在我面前处理?」
 

「……小坏蛋,怎么越来越不乖了。」
 

「我就是想……」
 

「想要我今天在里面,对吗?」回头对上小姑娘的视线,他儒雅依旧,「还是换个更加正式的说法吧,应该是「中出」才对。」
 

「你怎么这么博学?」
 

「嗯……因为我是你的许墨,所以我们应该更坦诚些。」


月色正朦胧,江面掀起的凉风吹起纱帘,却吹不散房内的温度。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