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

「女主x许墨」是想要我跟你夜夜笙歌吗?

>强势女主的小甜饼,交往前提

>很喜欢写两个人的早晨

>BGM「私の言葉-久保ユカリ」


 

许墨的脸上传来一股湿滑感,皮肤似乎被覆盖了层什么东西。他刚醒来,没有镜子,只能从触感得出结论,自己的脸上正敷着片面膜,而罪魁祸首只可能是同床共枕的小姑娘。过去的他休眠时都充满警惕,更何况他的睡眠质量向来不加,所以任何举动都能被轻易察觉。不过坦诚对待自己的心意后,他在有女孩陪睡的日子里,才能做个美梦,或者,一夜无梦。
 

女朋友的小心思他基本猜的到,但像今天这样的行为到的确是头一回。房内的家具被漏进的金色光束笼罩,越发凉爽的气候也令人不由得好睡,这岁月静好迎来了初秋,象征着麦田与收获。怎么说呢,其实许墨现在有些不敢动,作为正常男性他还没有尝试过敷面膜,一时竟然有点无法对应。


此时,门被轻轻推开,他听到小姑娘走了进来,听到那只临时寄养的猫仔也从缝隙里挤了进来。他赶紧闭上眼睛,装作还在熟睡的样子。女孩望向时钟盘算着差不多,便揭下那张薄薄的覆盖物,接着被忽然睁眼看她的先生吓了不止一跳,甚至差点爆出一个脏字,又硬生生憋了回去。


「……醒了就醒了,干嘛吓人!」捂住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小姑娘加重语气,不由得被先生半裸的上身吸引,其实他除了底裤真的什么都没穿。


男子不说话,含笑盯着女孩游走的视线,他向上挪了挪身子,墨色的头发顺着惯性散在松软的淡色枕头上,半个胸膛都快暴露在了空气中。线条分明的锁骨下,鼓起的胸肌早已看过无数次,却仍是对于小姑娘充满诱惑。许墨眸子惺忪,整个人都还慵懒倦怠。


虽然先生穿什么都好看,但果然还是真空状态最好看。
 

女孩正要继续说些什么,就被对方一手拉入怀中,直接地享受到那股温度和熟知的草木气息。他的胸膛上还有昨夜的痕迹,在白皙的肤色下尤为瞩目。许墨抱着他的小姑娘重新躺下,对这样共同迎接的每个早晨都充满感激和珍惜。
 

「先生这是在赖床?」小姑娘踢掉脚上的拖鞋,不幸中招的猫仔发出不满的叫声,跃到纱帘后的窗台上,对于时不时秀恩爱的主人们没有丁点兴趣,它的视线置于窗外。


「嗯……是梦游。」许墨护住身上的女孩,惬意极了「在道早安前,都不算睡醒。」他的下巴稍微冒出了点青色的胡渣,撒娇似的蹭着他的小姑娘。


「怎么觉得我们在一起以后,你的贫嘴功夫越来越好了?」难得听对方说了句歪理,小姑娘抬起头好笑地看着他。


「嗯?只有贫嘴的功夫吗?我以为……」拉过女孩的手腕碰到自己的中心部位,隔着被子都能分辨出轮廓大小,他继续缓缓说道「我以为它的功夫也越来越好了。」
 

「嗯,是越来越好了。」可能是因为次数多了,也就不会害羞尴尬,实际上他们从第一次开始就没有那么青涩。小姑娘害羞的点,跟常人有些不同。
 

「不知夫人对我昨晚的服务可还满意?」他像个等待夸奖的孩子,又好像在炫耀着什么似的。
 

「那个脱离安全措施的服务?」女孩子挑起细眉,眯起眼睛,回味着昨夜那场风花雪月。
 

「是「中出」。」

 

许墨满脸认真地纠正,双唇抿了抿。小姑娘哪里受得了先生这副可爱的样子,在别人面前他是许教授,可在女孩面前,是她一个人的许墨呀。所以那些无意识的委屈撒娇,醋劲不满,欢欣雀跃,才会如此放大,流露得自然,让他看起来才更像人类该有的样子。拥有情欲,拥有回去的地方,一个等着他回家的挚爱。
 

「我怎么觉得你很喜欢这个词?从昨天讲到今天了,还是其实你有什么特殊癖好是我还不知道的?嗯?」学着先生平时的口吻,小姑娘戳戳对方刚经历过护理的脸颊。
 

「我也不清楚,毕竟我现在的样子都是被你挖掘出来的。」许墨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掀开被褥的一角将人裹了进来,「所以刚才偷偷摸摸地在做什么,嗯?为什么……要给我敷面膜?」
 

「……怎么,我忍痛割爱给你敷一张lamer,你还不乐意了?」提起这事儿,小姑娘竟然还有些生气。


「嗯……没有不乐意,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捕捉到对方眼底藏的不满,他便更好奇了。


「我是担心年轻力壮欲求不满的许教授夜夜笙歌,导致皮肤提前衰老。」其实这还真是个像模像样的理由,然后她泄愤似的翻了个白眼。
 

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答案,许墨先是小小的惊讶,接着轻笑出声,自家小姑娘啊,的确什么话都敢说,什么都勇于尝试。


「原来你想我跟你夜夜笙歌,我倒是不想拒绝。」那阳光洒在他纤长的睫毛上变成了金色,房间里透着好闻的栀子花的淡淡香气,他眨眨眼睛,故意逗玩对方。
 

「你的身体会拒绝,人体的极限不是用来这样超越的。」小姑娘毫不客气的拥紧面如冠玉的男子,埋在他胸前猛吸一口。 
 

「我知道,所以,为什么生气?」脖子被女孩头顶挠得有些痒,他的一只膝盖顶开对方的双腿把距离又缩短了些。
 

「……vlog。」
 

「嗯?」

 

「vlog,上次我拍的一支关于你和露娜的vlog,上传后上了热门,有你的迷妹只凭着露出在外的那双手就猜到了你是许墨。」


 现在若是在聊天平台上,她想使用无数个笑脸表情以示心中千万匹奔腾而过的羊驼。而露娜正是那只在窗台上悠闲看着窗外风景的一岁多的蓝瞳黑猫。是小姑娘的日本友人需要寄养在他们家半年多的宠物。因为做过了绝育,只能算个公公吧。

 

「嗯……可这和面膜有什么关系?」
 

「因为我,想要,宣布主权,但是。你睡着的样子,所有的样子都只可以给我看,所以敷上面膜拍照。」特有的说话停顿方式,经常用来表明重点。她凑上前亲吻先生的两片唇,小动物似的蹭蹭对方的额头。


「我记得上次我已经宣布过主权了,那这次……我们开个发布会?」眼底闪过促狭,藕荷色的眸子彻底失去了朦胧,嗓音也恢复温润的状态,许墨靠近他的小姑娘,两片微红的薄唇蹭着对方的,含在嗓子里的话到是让人听得很清楚。

 

向来对于先生的诱惑没有抵抗力,情不自禁地加深这个吻。就好像过去明知是个陷阱,也要赴约,到头来猎人甘愿沦为猎物,而猎物,她似乎也从未把自己放在那样的立场。许墨的嘴唇有些干,摩挲交流的时候被对方湿润,他慢慢夺回主导权,将所有的掌控置于手中。


「我觉得……或许你把刚才的一切记录成视频上传更有说服力。」

 

「你是想弄出一个许教授被制作人潜规则的头条花边新闻吗?」


「如果对象是你的话,我觉得没什么问题。」相处的越久,许墨从书本里学习到的那些就显得越没有用武之地,演员念的是台词,而他说的,是他的小姑娘教会他的「爱」。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介意我包养你,对吧?听起来到是符合我现在在业界的知名度和……」
 

「不好,是我养你。」

 

「怎么说的好像我就养不起你了一样?!」总是喜欢在这种事上争强,女孩瞪着那双眼尾稍微上扬的褐色眼睛。


「好。你养的起。」男子笑时弯起眼眸极为好看,「但现在我想听你叫我起床。」


小姑娘看着先生满脸期待的神情,眸瞳里藏着星星似的闪亮亮的,当然什么要求都会满足他,彻底沦陷在教授的注视中。她清清嗓子,故作姿态,藏不住笑意。
 

「起床了。」
 

「嗯?就没了?」显然不太满足,许墨委屈的眨眼,「就没有一个称呼吗?」
 

「起床了,许先生。」小姑娘加上爱称,又重复了遍。
 

「这个称呼听起来还不够亲密……不太能表示我们的关系。」


女孩转动大脑,突然领会了对方的意思,她的脸渐渐红了起来,但最终还是叫出了先生心中所想。


「……醒了就……起来啊……老……老公……」
 

「好,早安,我的老婆。」那四个字清楚又令人害羞。


「……好了好了,赶紧起来吃早饭,我做的帕尼尼都要凉透了!」不自然地起身,小姑娘是要赶紧逃走。
 

「不行,你帮我。」拉住小姑娘的手腕,许墨指指自己。
 

「什么?」
 

「帮我解决一下这个,再帮我……换上衣服。」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