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

「女主x许墨」我是说,觉得很享受成为男性

>强势女主的小甜饼,交往前提

>我又写两个人睡觉了,dbq,真的好喜欢写睡觉和老许撒娇

>想听老许多说sao话,所以没有BGM?

>深夜更新,没人看得到我



 

金色的光从阳台倾泻而下,奶白沙发上的女孩靠着几个方形枕头并没被这亮堂的暖色影响午睡。她两手搭在先生后脑的松软墨发上,对方的额头正抵着自己的脖子,呼出的热气往小姑娘的锁骨上直喷。许墨本是打算闭目稍作歇息,没想到双双入梦,连寄养在家中的猫仔也在它专用的摇篮里睡得香甜。


男子将重量都压到身下的小家伙身上,当然了,不要指望一个熟睡的人懂得控制力度。总之这对恋人正以一种难以形容的姿势,舒适随意地窝在造型奇特的沙发里。从岛国远渡回家中还未被收起的金鱼风铃响声清脆,同一对晴天娃娃挂在窗框的位置。

 

小姑娘皱了皱眉,大概是没法再承受先生沉重的躯体,也不知道是不是饿了,她迷迷糊糊地睁眼,因为睡姿的关系现在腰背有些疼。而许墨似乎还在梦中未能有醒来的迹象,从她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男子头顶的发旋,视角新鲜吸引着她去触碰。

 

手机显示下午两点三十分,他们的周末基本都比较按时起床,在前夜不太累的情况下通常是这样的。只是经常有特殊情况出现,比如一个在床下斯文床上禽兽的许教授。此般形容听起来不太好,因为其实是小姑娘比他更加……

 

女孩不服气地戳了戳先生的发旋,再抱着那颗脑袋落下一记亲吻。


「闹什么,嗯?」许墨醒得及时,抓住对方的手腕,一双朦胧雾气的双眼抬头看向罪魁祸首。
 

「我没闹。」衣服下摆的两条大白腿紧紧箍住男子的腰,她穿的是中午洗完澡顺手拿的先生的宽大衬衫。

 

「没闹的意思是,要给你点奖励吗?」掌心自下往上贴着小姑娘的肌理移动,反复在那条仅剩的黑色蕾丝底裤,他的食指勾起侧面的边缘,对于这样的调情得心应手。


「我都没有审问你偷看我的日记和相册的罪行,怎么,教授这就把自己放在上面的位置了?」揪起男子的衣领,女孩根本没有生气。
 

「不敢不敢,只是……夫人本就属于我,怎么能叫偷呢?而且那不是日记,是给我的情书。还有你……穿成这样真的不是在暗示我吗?」笑着装作讨饶示弱,他总像只毛绒的小狐狸,或许哪一世真的是个什么狐仙吧。


「我记得许教授的忍耐力向来很出色。」

 

「对于你,不见得。」


「那……就别忍着。」


「可是人类的身体也不允许我每分每秒都想要你吧?」

 

「酌情处理?看来高智商都精力充沛这点是事实啊。许教授真是不可貌相,看着挺斯文的,到了床上……」


「这么说来我也不知道你还演过灰姑娘的继母。」

 

终于落到重点,那是他们陷入睡眠前探讨的话题以及现在还被定格在笔记本显示屏上的结束语的录像。


时间追溯到今天上午。
 

以每张照片的主角为中心蔓延出不同的颜色,它们映照进许墨的眸中荡漾出波纹。空气中散发出清淡的麦子香味,摆放在茶几上的面包快要失去热腾的气息,男子端起咖啡抿下一口,继续执着于那些封面记载了年份时期的东西。


相册是偶然的发现,他帮忙电话那头的女孩翻找证件的时候,便在一旁的箱子里看到了几本。于是心情颇好的抱着那个乳白色稍微透明的收纳箱,从小姑娘家中离开,锁好门,再回到自己家。其实只要他开口询问,女孩一定不会藏掖,会大大方方地拿出来供他欣赏。只是,怎么说呢,好像是坠入爱河后根本不会刻意在乎或者提及过去的事情,顺其自然似乎更符合他们。


册子里记录了对方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种种印记,虽然不怎么玩完整,但也一定没有错过什么大事件。比如,许墨看到这该是小姑娘在高中时期的迎新会上,表演音乐剧的样子。原本盲猜女孩会是灰姑娘的角色,却通过华丽的服饰辨别后,察觉到并非如此,直到在另一面发现了一盘保存完好贴着标签的碟片。
 

没有任何迟疑,许墨立即打开他的笔记本将圆形薄片推进凹槽,迅速点开。
 

要不是有着唯一色彩的加持,他可能都要认不出这位演技高超,嗓音饱满,浓妆红唇的美艳贵妇人——灰姑娘的,后妈。女孩举止优雅,表情夸张到位却不显做作崩坏,极为符合人设需求。正看到高潮部分,客厅传来钥匙转动的开门声。
 

他的挚爱上完普拉提回来了。

 

——这就是事情的起因。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呢。」

 

小姑娘也不介意那个被她定义为黑历史的某次帮忙,小时候学过表演,上学之后又因为兴趣学过美声。这些履历对于她来说算不上什么,不过只懂皮毛罢了,跟专业的比起来还是差得远。她将其归类到人生经验,况且正是因为有了黑历史的存在,才见证了她今天的成长。所以对于许教授的翻阅,她当然没有生气。


「还有些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许教授,你得自己解题,不可以一上来就看参考答案。」女孩捏着先生的鼻尖,眯着眼警告。


「小生才疏学浅,还望夫人多多赐教。」许墨无辜地眨眼,捉住对方那只手,他往前倾,抬起下巴,柔软的唇摩擦在小姑娘的脸颊上。「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十七岁的你会饰演继母。」
 

「是戏剧社的社长来拜托的,他们的那位继母突然受伤了。当时距离演出只有几个小时,我背那段英文背了好久。幸好还算成功,也没忘词。」
 

「是很出色了,没能亲眼见证真的太遗憾了,我的小姑娘把反派都演得如此出神入化,难怪当时混进Black Swan都能蒙骗除我以外的所有人。」回到醒来之前的姿势,许墨埋到女孩的颈窝稍微舒展了下他的长腿。


「大概能算做是自我修养?不过跟许教授比起来相差甚远。但是,许墨,我问你。你想演什么动画角色?」
 

「那要取决于你想演什么了。」


「我想给你一个女主剧本。」

 

「嗯?为什么?」


「因为我记得很久之前的短信里我问你的关于某天醒来忽然发现自己变成女生了会有什么反应。」

 

经过小姑娘的提示他也回想起了那次的聊天内容,戏中夹杂着真心,还把那些行为说服成击溃目标完成任务的必要途径。自嘲用来自我解释,而用自残向组织表示暂时的忠诚。许墨的眸光从他紫色的瞳孔中变幻,他记得当时的答案。


「那你可要好好保护我。」浅浅地吐出那句回应,他缩了缩身子,环住女孩腰肢的手臂更加用力了些。

 

「只要是你,我都有自信保护好。」小姑娘的侧颜蹭过先生的发顶,他们把彼此都放在了心尖上,有血肉护着。

 

举手投足温文儒雅的许教授,狠戾淡漠野心勃勃的Ares,无论是哪一个他,都已经没法在女孩面前无懈可击了。他是成熟稳重却会撒娇求宠,留下那点孩子气的许墨,找回丢失的童年,和情感色彩的许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但他意识到某个严重的问题,或者算不上特别严重,只是习惯的问题。习惯自己带这把枪生活,习惯上膛后在挚爱身体里发射。于是许墨少有的开口拒绝道。

 

「不行。」

 

「什么不行?」

 

「我选择继续做许墨,你也必须继续是我的小傻瓜。」


「突然的怎么了?」


他忽然从对方身上起开,不由分说地抱起沙发上还在腰背酸痛的小姑娘。


「我是说,觉得很享受成为男性,负责给你带去快感的那个人。」
 

「我也想让你体验一下我这个角色的快感。」
 

「嗯……我觉得可能体验不到同等待遇。」
 

「嗯?」
 

「假设把你的胸围换算成变为男性后的下面部位的尺寸,可能也比我小那么一点。而且……可能没有我持久。」

 

「你就这么肯定?看起来我是得找一个拥有性别转换Evol的人来替我们测验一下。」
 

「可是我现在就想要你。所以接下去的十几个小时,我们都在床上度过吧。」

 

许教授说得对,许教授说什么都对。

评论(8)
热度(117)